东京的樱花

2008-03-31 21:14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年的樱花又提前绽放了。29日星期6是东京樱花宣言发布的第一个周末,又逢晴朗的好天气,气温16度是赏花(花見)的好日子,我恰好有事去东京,办完事后已经是傍晚了,就顺便在上野下了车,来到上野公园,提前看了东京的樱花。我发现各地有各地看花的风格,东京不仅看花,还看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在公园入口处,时间是晚上6:00,这里的人还没有散去的意思。可想而知白天的人有 多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本人每年都是这样赏樱花的。大多数是以家庭为单位,就这么坐一天,玩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时的气温只有7,8度我感觉有些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夜幕降临,小红灯笼点起来,他们一直就这么坐着,喝着,聊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上野公园满开的樱花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说是来赏樱花的,其实是看你这些穿艳丽服装男扮女装的人表演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还要继续欣赏,我还要赶路,想照几张近景的特写,但就这人流我凑得上去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匆匆照了几张远景的照片,先贴在这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关系下周末本地的樱花也会怒放,到时再上传吧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